全民國防有獎徵答中獎名單出爐 抽出813位幸運得主

中獎名單請見活動網站公告----民國111年全民國防教育「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活動」 (mnd.gov.tw)

承辦單位會陸續電話聯絡中獎者,不要以為是詐騙喔!若有疑問,可來電國防部政治作戰局文宣處,電話:02-85099075~7。

(軍聞社記者謝宏檜臺北13日電)國防部今日辦理民國111年全民國防教育「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抽獎活動記者會,邀請鄰近大直高中校長、老師及大直國小學生代表擔任抽獎嘉賓,以寓教於樂活動方式增進全民國防知識,提升防衛意識。  抽獎活動上午於博愛營區舉行,國防部政戰局局長楊安中將、文宣心戰處副處長王信為上校及作計室聯合作戰計畫處處長林文皇少將等人皆出席與會,會中除邀請媒體朋友現場參與外,也透過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全程直播,邀民眾一起見證與支持。  政戰局文宣處王副處長表示,今(111)年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活動,自9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在民眾踴躍參與下,活動答題已超過143萬餘人次,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有效達到全民參與之目標,具體凝聚社會大眾「支持國防、熱愛國家」共識。  國防部指出,該部致力以多元方式推廣全民國防教育,希望能持續向下扎根。因此,本次抽獎活動特別邀請大直高中校長、主任及大直國小師生擔任抽獎人,抽出「Gogoro 電動機車」、「蘋果筆記型電腦」、「Dyson吸塵器」以及加碼特別獎「捷安特電動腳踏車」等多項大獎,共計813位幸運得主。  王副處長也說明,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現今社會幾乎是人手一隻智慧型手機,藉由網路傳散的方式,讓全國民眾能夠透過手機或電腦,除了參與全民國防活動,更能隨時隨地接收到國防資訊,達成「全面普及」、「深化教育」目的。  王副處長最後也向參與本次活動的民眾對於國軍的支持表達感謝,並表示明(112)年全民國防教育「網際網路有獎徵答」活動,將以更多元豐富的題型以及更受歡迎的獎品,傳達全民國防教育的理念,並持續和各部會及縣市政府協調合作,讓全體國人支持國防、愛護國軍,也期盼年輕人能夠踴躍加入國軍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