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光園地-112年暑期戰鬥營》揮灑青春熱血!全民國防FUN電一整夏!

發稿單位
全民國防教育辦公室
瀏覽次數
3319

因疫情停辦2年的暑期戰鬥營今年正式回歸!除了原有的營隊外還新增了四個特色營隊,分別是#全方位戰士體驗營 #後備軍人步槍射擊訓練營 #軍武維保體驗營 #裝甲兵戰鬥營」等4個營隊,總計20個營隊,共召訓2,170個名額,讓民眾充份體驗全民國防,熱血一整夏! #金門戰鬥營 #馬祖戰鬥營 #澎湖戰鬥營 #裝甲兵戰鬥營 #阿帕契戰鬥營 #傘兵訓練營 #洄瀾射擊體驗營 #前鋒戰鬥營 #海上生活體驗營 #兩棲勇士挑戰營 #航空戰鬥營 #航空科技體驗營 #新聞研習營 #鐵衛戰鬥營 #前鋒戰鬥營 執行製作:葛芃欣 後製剪輯:文 仁 旁白:駱家安 配樂:紅 點 《莒光園地》播放清單:https://reurl.cc/Ag7MQd 《國防線上》播放清單:https://reurl.cc/X6l40j

109年暑期戰鬥營特別報導

109年暑期戰鬥營特別報導

2020年全民國防教育暑期戰鬥營來臨

2020年全民國防教育暑期戰鬥營來臨